墨映月

已弃号,微博也挂了
由于凹凸与es都是被官方恶心退坑的所以并不打算补档
将就看吧

【凹凸世界】【瑞金】幼师paro

给鱼锅 @最后的魔导师DomDom 滴生贺!对不住哇欠债太多鸟所以先拿这个抵着!之后会把点梗写了的!
我靠瑶锅原来也是今天生日(……)强行挽尊! @鹤止步_ 瑶锅你不介意我暂时拿这个充当生贺吧呜呜呜o( ̄┰ ̄*)ゞ 你要看啥!我!回头都补上!
下面正文:

凹凸幼稚园中有着三个班级和六位老师,大班是由丹尼尔老师和秋老师负责,中班是由金老师和格瑞老师负责,小班则是由紫堂幻老师和经常神隐的凯莉老师负责。
其他班暂且不说,这次的主角是中班的金老师和格瑞老师。
如果问在中班的小朋友们最喜欢哪个老师,回答无一例外都是金老师,当然也会有一部分小朋友悄悄地告诉你,其实在上课和金老师在的时候的格瑞老师他们也很喜欢,但是平时的样子实在太可怕了,总是板着一张脸,有些胆子比较小的小朋友们只要看一眼就会害怕得哭了出来。
虽然每次金老师都会安慰他们说格瑞老师一直都是那个表情,并不是故意要吓他们的,可是明明金老师在的时候格瑞老师就会露出很温柔的表情看着他!以为他们是小孩子好骗吗!!!

每天早上,中班的小朋友们被爸爸妈妈送来的时候,总是格瑞老师在教室里面准备今天上课要用的纸和彩色笔,等小朋友们到齐后,他就会把准备好的纸和彩色笔一个个分给小朋友们,耐心地慢慢教着他们要怎么折纸怎么画画。
其实也有一些小朋友很调皮,但是在金老师不在的情况下谁也不敢乱动,格瑞老师虽然不会打人,但是看着就非常可怕!再皮的小朋友都不敢在金老师不在的时候调皮捣蛋。

等小朋友们用着不是很灵活的手指笨笨地折出奇形怪状的样子,或者画出涂鸦的时候,金老师才会从午睡的房间里面走出来。
于是小朋友们都立刻举起了自己的“大作”冲到了金老师的面前,很是得意的样子争先恐后地向金老师展示着自己的杰作。
而金老师总是会用着很惊喜的表情看着他们的涂鸦和折纸,一个个仔细询问着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想法,然后带着其他小朋友鼓起了掌,夸奖着他们的想法是多么有趣。
等全部人都说过自己的想法之后金老师才带着他们回到座位上坐好,然后笑着抱住了格瑞老师,「早上好啊,格瑞。」
「早上好,金。」
这是两位老师每天都会进行的行为。

等他们分开后,就马上有小朋友开口奶声奶气地问道,「金老师!今天睡得好不好呀?」
早就知道金老师每天早上这么晚出现都是在午睡房间补觉的其他小朋友们也一起问道,然后就看见金老师很健气地举了举手,「睡得很好噢!今天也有力气陪大家玩了!」
得到回答的小朋友们集体欢呼起来,然后期待地看向格瑞老师。
接受到一群小孩子包括身旁的大孩子期待的目光,格瑞老师忍不住勾了勾嘴角,伸手揉了揉金老师的头,「去吧,不要玩太久。」
「嘿嘿,格瑞老师答应啦,我们去玩吧!」金老师嘿嘿笑着一挥手,小朋友们立刻一起站了起来,跟着金老师跑去放玩具的地方,帮忙拿着自己能拿得动的玩具回到教室中,乖乖坐好等着两位老师分配玩具。

「想一起玩要好好和对方商量噢,不要随便抢,大家都很乖的是不是呀?」分配好玩具的金老师叉着腰努力装作很严肃的样子道,逗得小朋友们都笑了起来,一齐脆生生地喊了一声,「好——!」
然后很受欢迎的金老师总是会被小朋友们叫去问要怎么办,不过大家基本都是乖乖的等着金老师帮完一个小朋友后才开口喊的,毕竟格瑞老师就在旁边,哪怕他因为金老师在的缘故没这么吓人了,但是还是很可怕。

当然毕竟都是小孩子,再怎么乖偶尔也会有些小事故发生,没过多久就有一个小朋友哇哇大哭起来,因为另外一个小朋友偷偷拿走了他的一个积木,等他发现想要拿回来的时候,那个小朋友就说那是他自己的积木,不是拿的,不敢抢回来的小朋友一急,就这么哭了出来。
听到哭声的金老师连忙走了过去,蹲下抱着大哭的小朋友安抚着他,「不哭不哭,怎么啦?告诉金老师,金老师帮你!」
「呜……他偷我积木……」金老师的亲和力实在太高,原本哇哇大哭的小朋友慢慢降低了哭声,然后抽抽噎噎地控诉道。
也过来了的格瑞老师扫了一眼他面前的积木,再看了一下另外一个小朋友的积木,脸色微沉,吓得那个小朋友下意识抓紧了手中的积木。
「偷东西不好,还回去。」
「我……那个……」拿着手上的积木,那个小朋友刚准备耍赖也开始哭,却因为格瑞老师沉下的脸色而收敛起来,乖乖把积木还给了人家,「……给你……」
格瑞老师的脸色这才恢复,他也蹲了下来,伸手拍了拍那个小朋友的头,指了指他刚刚拿的那块积木和他自己的那一堆积木,「别人的东西不是你,不要妄想去拿,那并不合适你。你看,这块积木和你的积木颜色是不是不一样?放上去是不是会很难看?」
「……是。」那个小朋友低下了头,小声对还在抽泣着的小朋友道了歉,「对不起噢……我不该偷拿你的积木。」
金老师拍了拍怀里的小朋友,用着鼓励的眼神看着他,他犹豫了一下,伸手擦了擦哭出来的眼泪,从金老师的怀里下来,忍不住抽了抽鼻子,带着鼻音道,「没事,你还给我了,我原谅你。」
解决一切后金老师站起来带着其他小朋友鼓起了掌,「两个人都很棒噢!能主动承认错误也能原谅别人的错误。不过下次不准再犯这样的错啦!不然金老师要打屁屁了!」
这句话惹得小朋友们都笑了出来,然后都脆生生地应道,「好——!」
「那继续玩吧!」
小孩子忘性是很大的,没一会又都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玩了起来,很快就到了中午。

带着小朋友们吃完了午饭,然后一个个将他们送到午睡房间的床上照顾到全部乖乖闭眼睡觉,金老师有些累了地伸了个懒腰,格瑞老师抱住了他让他靠在自己怀中,「要睡一会吗?」
「嗯……格瑞也一起吧。」懒懒地靠在格瑞老师的怀里,金老师闭上了眼,「你也累了吧。」
「嗯,一起。」
有个小朋友其实并没有睡着,他听到两位老师的对话后悄悄睁开了眼,刚好看到格瑞老师抱着金老师把他放在床上,然后低头吻了一下已经闭上了眼的金老师的唇。
发现了什么劲爆事件的小朋友兴奋地捂住了自己的嘴,注意到格瑞老师好像发现了他没睡,连忙闭上眼假装睡觉。

等到下午放学的时候,金老师和格瑞老师带着中班的小朋友们送到了校门口,早就在外面等着的家长们一个个领走了自家的孩子,大班和小班也被老师们带了出来。
这时候,中午的那个小朋友突然对着金老师大声喊道,「金老师!我中午看到格瑞老师趁着你睡着偷亲你!还是亲的嘴!!!」

如此劲爆的话题让周围瞬间寂静了片刻,身为当事人的金老师瞬间红透了脸,试图解释,「那、那个……童言无忌!没有的事!」
「啧啧,他不是说你睡着了吗?你怎么知道就没有了呢?」难得在学校里面正经出现的凯莉老师叼着棒棒糖走了过来,「而且就你们俩的关系,亲一下怎么了?」
「可……我……」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被说出这样的话,金老师羞到连耳根都红了,站在那手足无措地不知道该怎么办。
然后格瑞老师抱住了他,把他的头埋在了自己怀里替他挡去周围的视线,冷眼扫了一眼凯莉老师和那个小朋友,「放学了,快回去。」
还是很害怕格瑞老师的小朋友吐了吐舌头,跑出去扑向了自己的家长,凯莉老师也识趣地自动退散。

于是第二天两位老师已经交往的消息传遍了全校,彻底破罐子破摔的金老师干脆更加黏起了格瑞老师,虽然往往会被中班的小朋友们起哄,但是已经练出了厚脸皮的金老师差不多都能面不改色地回答着他们的起哄,还经常跟格瑞老师秀恩爱秀到小朋友们都开始觉得眼睛有点疼的程度,这不得不说就有点过分了!
不过小朋友们更喜欢金老师了,唔,也开始有点喜欢平时的格瑞老师了。

评论(19)

热度(149)